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enson Button認為部分F1年輕車手的心智還不夠沈穩
AUTONET記者:瓢蟲(07/06/2016)
字級設定:
身為F1中資歷最深的車手,Jenson Button近日抨擊新一代F1車手,他認為這批車手極為古怪。

現年36歲的Jenson Button到今年年底就將追上Michael Schumacher的308場F1大賽的參賽紀錄。他認為,現在的年輕車手普遍缺乏老一代F1車手的沉著穩健。「我的感覺是,很多車手在進入F1之前,還應該再多學習一點東西。」Jenson Button表示:「他們非常古怪。看起來他們駕駛的不是F1,而是拚命方程式賽車,看起來他們一直是這樣充滿了慾望。」

Jenson Button希望明年能夠繼續留在F1,延續自己第十八個F1賽季,他表示,這種孤注一擲的拚命駕駛方式,暗示某些F1的年輕車手缺乏成熟度。「那種行為有時候甚至能夠讓你就此告別F1,在你的職業進入這個階段時,你應該已經具備了足夠的智慧來知道如何駕馭賽車以及如何為爭取名次而比賽。」Jenson Button說到:「這些新的車手應該常常看看Michael Schumacher的比賽,因為雖然他總是全力比賽,但同時他比賽方式總是正確的。」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06/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