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被迫離職?Chris Evans宣布放下TopGear節目主持棒
AUTONET記者:Chappy(07/07/2016)
字級設定:
風行全球的英國BBC汽車節目Top Gear再傳更換主持人!主持人Chris Evans周一於個人Twitter表示:「交出Top Gear的主持棒,為這個節目盡力了,但仍做得不夠好。Top Gear擁有無可挑剔的製作團隊,在此由衷地祝福他們!」讓Top Gear節目再度面臨尋找下為接棒主持人的狀況。

Top Gear是BBC老牌的汽車綜藝節目,以多樣化的節目內容吸引不少忠實觀眾,尤其在2002年推出由Jeremy Clarkson主持的新版本後,其嗆辣的主持風格更將節目推向收視高峰。然而在2015年發生Clarkson打人事件後,Clarkson就被要求離職,並而後由Chris Evans接替。

然而,在Clarkson和另兩位當家主持人出走後,即便保留節目名稱,新版的Top Gear收視率仍從Clarkson主持時代的580萬,慘跌至190萬。前不久才傳出新主持人Chris Evans被BBC高層約談,沒想到這麼快就要求走人。當初Chris Evans和BBC簽下了三年合約,在媒體界引起一陣熱議,但新節目播出至今也僅播出6集的內容而已。

但近期Chris Evans的風波可不止於此,5月底時更被爆出一件1990年代的性侵女同事的案件,英國警方已著手調查中。該案件由於線索不足,當時警方無法鎖定嫌疑犯展開調查,因此不少人持懷疑態度,爆料人為何事隔多年才公開報警。意外的是,不只一位Chris Evans的前同事在個人Facebook頁面上爆料,表示自己曾遭受Evans長期霸凌及其他不當行為。

Chris Evans否認所有指控,並表示他會繼續主持手上其他的BBC節目。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07/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