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英國脫歐影響加劇,柴油油價將調漲!
AUTONET記者:Ising(07/07/2016)
字級設定:
英國脫歐的影響似乎已慢慢浮上檯面,根據外媒報導,柴油油價將在7月底調漲,其影響將不只有汽車駕駛,而是全面性的影響,許多產業已經開始抱怨這樣的轉變。

根據Autocar報導,月底柴油油價漲幅將會每公升調漲0.02-0.04歐元;也有傳言表示可能每公升調漲0.11歐元。乍看之下柴油調漲似乎只對柴油車駕駛帶來影響,但事實上柴油調漲在經濟層面的影響將會很廣泛。

一般人都認為柴油調漲只會影響道路上使用柴油引擎的卡車,或是農業用車。但事實是柴油的調漲將會影響到整個供應鏈上的所有產業,影響的範圍將會讓你感到驚訝。像是歐元下跌、公司成本增加,最後這些終將回饋到消費者身上。

英國脫歐之後,與歐盟的往來勢必受到一些阻礙,雙方必定訂定相關的新制度以解決雙方在貿易往來或是經濟互動上的問題。但英國脫歐的影響是全球性的,對所有國家都造成或多或少的傷害,畢竟在國際上早已是地球村的概念。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07/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