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挑戰巔峰,全新DODGE Challenger預計2019問世!
AUTONET記者:Chappy(07/07/2016)
字級設定:
CHEVROLET Camaro、DODGE Challenger、FORD Mustang三款現代Pony Car三巨頭中,Camaro和Mustang都已在近年改款過了,唯獨Challenger自2008問世至今,尚未做出大幅度的改款動作。不過,最近有消息指出,DODGE已開始研發新一代Challenger車型,並有望於2019年問世,屆時對於另兩位對手將又會是一場激烈的爭霸戰。

以往美系肌肉跑車常常以大排氣量和渦輪或機械增壓來造就大馬力輸出,但在操控性上卻常常為人詬病。不過,根據國外媒體Automobile Magazine表示,全新設計的Challenger將採用和ALFA ROMEO Giulia相同的後驅平台。這樣的更動據稱將能大幅提升Challenger的操控性,讓全新Challenger成為一隻融合強勁馬力和敏捷反應的獵豹。

根據現行版Challenger Hellcat搭載6.2升 機械增壓HEMI V8引擎,以707hp的最大馬力和高達90kgm的大扭力,能在3秒內完成0~60哩並將極速推向驚人的320km/h。新款Challenger在動力方面的詳細數據雖然尚未獲得證實,但預計會同現行車款一樣,提供消費者V6和V8的引擎選擇。而Hellcat版本將搭載升級後的HEMI V8機械增壓引擎,將可能擁有最大馬力高達750hp的輸出,兇猛的性能表現勢必比現行車款來的更加邁向巔峰。新的Challenger一但上市,對於性能表現格外熱衷的車迷們,絕對是股不小的吸引力。

除了新款Challenger的計劃外,DODGE也可能讓經典的Barracuda以敞篷跑車之姿回歸DODGE生產線。雖然Barracuda的設計方向和行銷概念難免會被Challenger有所影響,但據報會比新Challenger車身還要更短,且擁有獨特的鈑金造型。新型Challenger和Barracuda預計將於2019年發表,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07/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