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cLAREN哆啦A夢來囉!台灣「痛車」合法不用再躲條伯伯
AUTONET記者:Ising(07/07/2016)
字級設定:
日本超人氣卡通–神奇寶貝在台灣也有超高人氣,大家一定都不陌生。而裡面那隻人見人愛的皮卡丘,竟然出現在現實生活裡了!但你要抓到牠必須要有兩把刷子,不然你只能看著牠離你越來越遠。

在日本出現這台引擎蓋上有皮卡丘彩繪貼紙的McLaren 650S,不要看它的樣子好像很可愛,它可是搭載3.8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的猛獸!就算你是小智也要花點時間才能將它收服在你的寶貝球裡!

既然你看過神奇寶貝,那肯定沒忘記陪伴你度過童年的哆啦A夢吧!難道哆啦A夢也來到現實生活了嗎?沒錯!而且他就出現在我們的寶島–台灣!在Sick Cars of Stunning的FB粉絲專頁上PO出的這台McLaren 675LT,其引擎蓋上有個俏皮眨著眼的哆啦A夢,側邊也有哆啦A夢開心地揮著手,也因為是藍色的車身讓哆啦A夢在車上毫無違和感。而這台McLaren 675LT是以650S為基礎,同樣搭載3.8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但在機械結構和排氣系統上做了強化,動力性能更為強悍。大雄又被胖虎欺負了嗎?我來幫你處理!

就在今年5月,交通部公路總局已經針對車身彩繪相關法規進行修法,開放一般自用車車身顏色變更為「彩繪」,也就是俗稱的「痛車」已經可以變更車籍資料以「彩繪」登記合法上路。現在車上有哆啦A夢或是皮卡丘,在路上都不用再躲躲閃閃,大方的展現個人特色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07/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