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ck Schumacher表示他喜歡賽車但不希望被揠苗助長
AUTONET記者:瓢蟲(07/11/2016)
字級設定:
Mick Schumacher今年在德國和義大利的F4賽事中取得了很棒的表現,但對於自己的未來,他表示不希望被揠苗助長,他將一步一步地繼續自己的職業生涯。

Mick Schumacher於2015年開始自己的單座賽車生涯,今年是他參加F4的第二個賽季,去年冬季他加盟 了義大利PremaPowerTeam,不久後他進入FERRARI賽車學院並獲得了F3的參賽資格。但他和他的經紀人Sabine Kehm均選擇了繼續在F4進行一個賽季的鍛鍊。

「現在我的目標是成為一名出色的賽車手,這意味著應該是一步一腳印,擁有一個穩固的基礎並在所有的賽車領域都擁有充分的自信對我來說很重要。」Mick Schumacher表示:「所以我不會匆忙跳級,我著眼的不只是速度,我希望能夠持久而專注。賽車是極為複雜的運動,有時候運動會很困難,有時候卻又讓人變得癡迷。」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1/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