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強悍越野再度來襲!新年式ISUZU D-Max AT35將於英國開放訂購
AUTONET記者:單世旻(07/11/2016)
字級設定:
作為ISUZU旗下王牌Pickup車款,在使用2.5L柴油引擎並搭配具有力箱功能的四輪驅動系統,擁有最大馬力163hp、40.8kgm峰值扭力的D-Max AT35不論在何種地形下,皆能輕鬆征服!近期新年式的D-Max AT35也將於本月25日開放訂購,以讓英國消費者做好準備,迎接ISUZU呈現的越野野獸!

在越野性能方面,其最小離地間距約為290mm,這樣的數值在過去ISUZU旗下越野車中,可說前所未有,此外,ISUZU旗下專門經銷商也表示,新年式的D-Max AT35將會是英國最強、最極端的Pickup車型,尤其ISUZU與杜拜專門打造強悍越野坐駕的Arctic Trucks合作,D-Max AT35在獲得專屬底盤防護組件以及懸吊提升套件後,更因此造就其無人能及的越野能力。

D-Max AT35的發售也可以說是Arctic Trucks首次登陸英國市場,預估起始價格為30999英鎊(約合新台幣130萬元)此外,ISUZU也提供兩種規格,其中入門款為雙門extended-cab車型,四門版本(double-cab)價格為33499英鎊(約合新台幣140萬元)此外,消費者也可選擇自排或手排變速箱,自排版的價格則會多出1000英鎊。

D-Max AT35為英國ISUZU與Arctic Trucks合作下的產物,以旗下D-Max Pick-up為基礎打造強化版D-Max AT35。看上Arctic Trucks在越野改裝領域締造的口碑,ISUZU不僅將讓D-Max AT3,更提供車主與標準版D-Max相同的原廠保固服務。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1/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