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強化自動駕駛安全保障,TESLA將推出自駕更新軟體
AUTONET記者:單世旻(07/12/2016)
字級設定:
雖然說近期TESLA因自駕車禍相關的負面新聞,造成市場對於其自駕技術產生疑慮,身為現今自駕龍頭之一的TESL,為能盡快恢復消費者的信心,便於近日宣布將會針對Model S釋出8.0軟體更新,以提供消費者更加安全的自駕功能。


根據外電指出,此次更新是為了完全實現當初TESLA所承諾的「完全自動駕駛」而目前現行的軟體系統尚處Beta測試階段,因此目前自駕功能僅限於高速路段使用,而最新8.0軟體更新除了具備路線規畫外,更增加高速公路匝道辨識功能,以使TESLA自駕功能在未來也能用於一般車道。

除了強化安全辨識與自駕功能外,TESLA表示在未來將追配語音控制系統,而電腦在接受到語音命令後,將會顯示於儀錶板上,讓駕駛能再次確認之前所下的命令。導航系統部分,將會針對車輛目前的位置,調整顯示地點,並且導航駕駛至最近的充電站(Supercharger station)

關於先前的美國佛州交通事故,目前得知是因自駕系統無法分辨陽光與白色卡車而釀禍,而TESLA除了將推出的8.0外,在未來也將釋出自駕系統2.0更新檔,並且針對偵測系統再一次進行強化,但不論自駕科技如何先進,駕駛仍需專注於路況,這不只是保全自身安全,更是對其他用路人應盡的責任。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2/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