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全方位移動重機駐車架,輕鬆停放你的愛車!
AUTONET記者:Ising(07/14/2016)
字級設定:
擁有一台大型重型機車是許多熱血男孩的夢想,當然,當你完成夢想的時候或許已經是大叔了,不過重型機車在男人的心中確實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而擁有了一輛夢寐以求的重機之後,你就會面臨一些問題,「停車」就是一個讓人頭疼的問題。

如果你的重機是停在自家私人停車格或車庫裡,而車庫中也會停放一輛轎車,這時候要移動你的重機就顯得特別麻煩。一輛重機少說也有一、兩百公斤,又要在狹小的空間裡移動,一定相當吃力。

澳洲Dynamoto公司發明了一款方便的駐車架,在前後裝上輪子,讓你可以左右橫移、前後滑移甚至360度旋轉你的重機。將車輛放上駐車架就可以輕鬆的在車庫裡,隨心所欲的移動到任何你想擺放的位置!

有了這方便的駐車架,再也不必擔心移車的時候找不到人幫你扶車,或是突然使不上力而發生倒車,賠了夫人又折兵的事件。講到這裡,身為一個愛車的重機騎士都會有點心動吧,不妨上網找找哪裡可以買得到,擺一個在家裡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4/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