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四輪電動新概念,SCHAEFFLER將推出四輪Hybrid概念單車
AUTONET記者:單世旻(07/14/2016)
字級設定:
作為全球最負盛名的汽車零件供應商之一,SCHAEFFLER以旗下三個知名品牌INA、FAG與LUK除了在汽車製造業深具影響力外,在工業製造以及航太領域皆積極活耀著,其中在車用動力系統方面如引擎、底盤、變速箱的專業設計技術,使其成為所有汽車製造商可靠的伙伴之一,近期SCHAEFFLER更展現出其優秀的工業設計能力,並預告將推出四輪混和動力概念單車。

在過去,SCHAEFFLER其實便已開發過一系列電動單車、全電動變速器、小型引擎汽缸間歇系統、輕度混和動力系統(mild hybrid systems)與相關電動車模組,而此次概念單車款可說是集合其技術之大成,除了符合交通法規之外,此車型更結合健身以及舒適感,讓使用者擁有幾乎不輸汽車駕馭體驗,在電動系統的輔助下,其具有時速25km/h的性能,並且不需要任何駕駛執照便可使用。

至於車體規格,車體寬度約31吋、長度為6.5吋、車體重量約80公斤,其中攜帶式電池除了充電便利外,依據不同地形,其單次充電後,純電模式可行駛50km至100km的距離,此外,其動能在生煞車系統(regenerative braking system)也為其行駛里程提供一定程度的延長。

最後,此概念單車更以折疊式車頂讓使用者能依照個人所需安裝,此外,在車體各角落將提供小型輔助輪,以增加其行駛穩定度。對於有家中有小孩的使用者,後方空間也能安裝兒童座椅,種種設計讓SCHAEFFLER自豪地表示,在結合便利與簡單使用後,此產品在未來將如同智慧手機般影響我們的生活。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4/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