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共用平台可長可短,RENAULT Megane Sedan四門車型發表
AUTONET記者:Joseph(07/14/2016)
字級設定:
RENAULT 近來在家用房車主戰場 C-segment 級距著力甚深,最新年式 Mégane 推出後持續擴充車系陣容,近日發表的 Mégane Sedan(英國型號:MÉGANE Grand Coupé)四門轎車,將以動態勻稱的三廂身形設計與寬敞的後座乘坐空間,為消費者帶來更多選擇。

不同於 Mégane 家族中的三門或五門車型,Mégane Sedan 的三廂式車身設計,為這款四門房車在視覺上帶來優雅流線的拉長效果,而車頂配置全景式玻璃天窗,不僅讓外型看起來更具豪華感,同時車室也能享有更明亮寬敞的乘坐體驗。

源自集團內資源共享的 CMF C / D 平台架構,Mégane Sedan 宣稱將延續家族優秀的操駕特性,並同樣搭載高度整合的車用電子配備。儀錶板內嵌 7 吋行車資訊系統,而使用 8.7 吋直向式觸控螢幕的 R-Link 2 多媒體系統則與中控台部件無縫搭配。主被動安全部分,從基本的停車輔助到更為先進的主動式巡航、車道偏離警示與防碰撞系統都一應俱全。

Mégane Sedan 銷售市場將聚焦於歐盟地區,將依據販售國家的不同,提供延續自家族共兩款汽油引擎與三款柴油引擎配置差異,包括基礎版 1.6 SCe(115hp)引擎可搭配五速手排或無段 CVT 變速箱;更先進的 1.2 TCe(130hp)引擎換上六速手排或七速雙離合器自排變速箱。另外三款柴油引擎則提供 1.5 dCi(90hp)、1.5 dCi(110hp)以及 1.6 dCi(130hp)選擇。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