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ernie Ecclestone表示MERCEDES-GP車手內鬥話題性最高
AUTONET記者:瓢蟲(07/14/2016)
字級設定:
在F1奧地利站的碰撞讓MERCEDES-GP的兩位車手成功在英國站期間佔據了新聞頭條,Bernie Ecclestone認為MERCEDES-GP應該很高興受到媒體的關注。

當被問及為何MERCEDES-GP不像其它車隊一樣受人喜愛時,Bernie Ecclestone說到:「因為大家都覺得他們贏比賽是理所當然的事情,人們不會為了意料之中的事而感到興奮的。MERCEDES-GP的撞車比勝利給了他們更高的關注度,看看奧地利站之後發生了什麼事。」

儘管Nico Rosberg從賽季開始就領先至今,但Bernie Ecclestone依然認為Lewis Hamilton將最終奪冠。「我覺得Lewis Hamilton會贏,他已經擺脫了他的壞運氣。我不是說他奪冠最好,也不是說Nico Rosberg奪冠有什麼不好,這只是一種可能的情況。」Bernie Ecclestone如此表示。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4/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