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傳說即將重生?BRISTOL將以Bullet車型重出江湖
AUTONET記者:單世旻(07/20/2016)
字級設定:
至今有71年歷史的英倫傳統車廠,於去年釋出的Project Pinnacle計畫在經過一年的研發下,似乎有了成績,近日BRISTOL藉由外電對外發表,其新車款為充滿復古風格的敞篷跑車Bullet,並且將於7月26時正式於市場亮相!

從過去於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現身的測試車以及其釋出的概念圖中,可以看出其外型使用相當古典的前車身、後車身比例設計,此外,其擋泥板附近的百葉造型設計也是此圖的亮點之一,擋風玻璃也設計的相對矮小,整體外觀而言,可以很清楚地看出,此車型受到過去經典英倫車廠,如JAGUAR與MORGAN深刻的影響。

動力方面,如同去年BRISTOL於Project Pinnacle,引擎將採用BMW的4.8L V8自然進氣引擎,並且密集地使用碳纖維材質作為車輛整體構造,此外,碳纖維也將廣泛使用於空力套件上,以使其強大的馬力得到最佳支援。

成立於1946年的BRISTOL可說是間相當有趣的英國獨立手工車廠,在沒有批發商及經銷商的管道下,直接與客戶接洽,其公司價值為製作出傳統、樸素且實用的車款,其風格一直停留於70年代風格,此外由於純手工製作的關係,其製作時間為一般豪華車的四倍左右。在2011年時因面臨倒閉危機,便由Frazer-Nash集團以旗下Kamkorp Autokraft買下此車廠。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0/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