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ESLA Model S跑車化!英美合作推出Voltes Gen-SS套件
AUTONET記者:Ising(07/21/2016)
字級設定:
雖然近日TESLA自動駕駛意外頻傳,讓消費者對其安全性產生質疑,但TESLA在全球確實也帶起一股風潮,甚至有改裝廠已經推出針對Model S的車身改裝套件。

英國改裝廠Voltes Design打造了一台充滿運動感的TESLA Model S,並將它命名為“Voltes Gen-SS”。Voltes Design與美國改裝廠Larte Design共同開發了這套為Model S量身訂做的空力套件,讓這輛純電動車也能擁有侵略性。

車頭,保桿運用更多的折線,搭配蜂巢式的進氣壩以及下擾流板,讓Model S更具跑格;車側,最明顯的就是那圈大咖的黑色多幅式輪圈,和全新設計結合碳纖維的側裙,而為了突顯這輛是有別於一般版本的Model S,Voltes Design特別為Voltes Gen-SS設計專屬碳纖維LOGO,並設置於左右葉子板;最後,車尾運用誇張的後保桿設計,搭配下導流板結合類似F1賽車的後霧燈,以及尾廂上方有一個小鴨尾,由車尾看去也有種不好惹的氣息。

整體而言,這套空力套件確實為Model S增加不少運動氣息,至於好不好看就見仁見智了。當然,Voltes Design也提供了其他的套件供消費者參考,包含許多碳纖維部件和輪圈式樣。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1/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