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英國脫歐影響加劇!GM將在2021年退出英國
AUTONET記者:Ising(07/20/2016)
字級設定:
英國脫歐影響加劇,由於英國脫離歐盟體系,關稅以及商品通路勢必受到影響。根據最新消息指出,GM汽車很可能受到脫歐影響,為了減少車廠的傷害,關閉在英國設立的汽車工廠。

根據LMC報告指出,GM汽車在英國Ellesmere港設立的工廠,主要生產OPEL/ Vauxhall Astra並銷往歐洲,但由於脫歐的關係,GM將會在成本上面臨高風險,可能在2021年就會關閉英國廠。

Autonews指出,因著Ellesmere港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在英國有多達25%的汽車製造商在此設置工廠。如今脫歐的影響加劇,Ellesmere港勢必將會有一波退潮期。而GM汽車自從1964年起便開始製造汽車直到今日,對GM來說當英國與歐盟簽訂正式的經濟互惠條例之後,就是GM回歸正常運作的時候。

英國脫歐之後,與歐盟的往來勢必受到一些阻礙,雙方必定將訂定相關的新制度,以解決雙方在貿易往來或是經濟互動上的問題。但英國脫歐的影響是全球性的,對所有國家都造成或多或少的傷害,畢竟在國際上早已是地球村的概念。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0/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