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始終支持品牌技術,荷蘭官方表示TESLA自駕技術安全無虞
AUTONET記者:單世旻(07/20/2016)
字級設定:
雖然說TESLA因為近期的自駕傷亡意外鬧得滿城風雨,但隨者其CEO Musk對市場的信心喊話以及近期傳出未來Model 3將使用獨家變頻技術推動300Kw馬達的技術,皆讓許多TESLA粉絲如同重拾希望一般,近日,荷蘭官方便表示,TESLA的自駕技術並無安全上的疑慮,這也使TESLA市場形象上獲得一定的打氣。

根據荷蘭車輛登記管理局(RDW)發言人Hans Lammers的說法,若是駕駛將自駕功能定義為行車輔助系統的話,基本上是不會造成任何危險的,不過這段發言不禁使人聯想到先前TESLA官方的發言,駕駛在使用自動駕駛時,應當將雙手置於方向盤,並且隨時注意周遭路況。

Hans也表示,這套系統並無存在錯誤,只要使用者以正確的方法使用,今天不論是否為TESLA製造,自動駕駛系統本來就應該有使用規範,不過她也表示,在未來扔然會依照先前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局(NHTSA)針對車禍所訂出的檢查規範,以提供國內消費者最完善的安全使用環境。

相較於荷蘭傾力相挺,德國官方則顯得相對保守,並且表示,若是TESLA宣稱目前此系統尚處測試階段,德國官方將不會批准境內使用此系統,並且稱呼此為未完成的系統。至於Musk稱此階段為”BETA”版本帶給各駕駛如何的感覺,可能就是見仁見智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0/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