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ed Bul領隊表示他們已經快不需要再把FERRARI放再眼裡了
AUTONET記者:瓢蟲(07/21/2016)
字級設定:
Red Bull領隊Christian Horner相信,近幾站表現疲軟的FERRARI已不足以引起Red Bull的畏懼,車隊目前可以把注意力集中在追趕MERCEDES-GP的身上。

通過最近的兩場比賽,FERRARI和Red Bull在車隊積分榜上的差距,已經從之前的37分被追趕到了目前的6分。當被問及Red Bull哪裡不如FERRARI時,Christian Horner表示:「沒什麼地方。我們有很強的賽車、出色的車手,引擎也在進步。我不認為FERRARI有什麼地方好值得我們畏懼的。」

Christian Horner也相信在一些Red Bull擅長的賽道,例如本週末的匈牙利站,車隊在純速度上有實力挑戰MERCEDES-GP。「在一些領域我們的表現仍有進步的空間,但在某些賽道,事實上我們也確實能與MERCEDES-GP競爭。希望在未來的一些賽道,比如下一站,或許我們可以偷偷地追近他們。」Christian Horner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1/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