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RARI希望Ross Brawn能回來擔任非全職性的諮詢角色
AUTONET記者:瓢蟲(07/21/2016)
字級設定:
Ross Brawn已經成為FERRARI追求的救世主人選,因為本賽季中FERRARI在技術方面的表現並不盡如人意。

FERRARI主席Sergio Marchionne和領隊Maurizio Arrivabene在過去幾週舉行了一系列的會談來評估車隊需要做些什麼改變,Sergio Marchionne還曾催促工程師讓他們挖掘SF16-H的長期潛力,目前FERRARI已經開始著手展開行動了。對於他們一直想要網羅的Ross Brawn,目前提出一個比較有吸引力的方案是讓他擔任技術顧問,提供必要的指導,不需要出任全職工作。

FERRARI最初的提案被Ross Brawn拒絕了,自從2013年末他離開MERCEDES-GP後,他就有意與F1保持距離。Ross Brawn本人不希望全年無休的去所有比賽現場,也不希望在工作中需要做什麼成績的保證。即便如此,FERRARI還是希望他可以擔任技術顧問,試圖說服讓他相信在車隊中有一個適合他的位置,而不會跟現職技術主管有任何的相處不愉快的情形發生。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1/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