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最差勁示範,FORD Mustang駕駛於橋上擋車炫技隨即遭逮
AUTONET記者:Chappy(07/21/2016)
字級設定:
受到電視、電影、漫畫、遊戲等媒體的影響,越來越多以汽車進行的花式技巧表演越來越受到車迷們的注目與流行。其中最常見的莫過於甩尾、燒胎等相當具有視覺震撼力的花式表演。然而,雖然花式表演很帥氣也很炫,但其安全性也是相當重要。幾天前,即有一位美國FORD Mustang駕駛,公然占用道路且危險駕駛而被逮捕。

事件發生在美國舊金山著名的舊金山灣大橋上,三輛車罔顧其他用路人的權益及安全,逕自在橋上危險駕駛。根據舊金山當地電視台NBC報導,一輛CHEVROLET Camaro和兩輛FORD Mustang已近145公里的高速於公路車陣中左右穿梭、任意超車。三車隨後駛往大橋上,並由其中兩輛阻擋後方來車,以騰出空間讓其中一輛黑色Mustang駕駛在橋上「畫甜甜圈」,亦即藉由固定一中心點甩尾側滑的方式,讓路面上的胎痕畫出一個個圓圈圈的表演。

報導中表示,如此過分的舉動,引來後方眾多駕駛人不滿,紛紛打電話向警察局報案。警局立刻派出數名警力,並隨即於大橋末端截停了黑色與白色兩輛Mustang。白色Mustang駕駛由於違規超速,警方在開單後將其釋放;黑色Mustang則由於危險駕駛當場被警方強制逮捕並押回警局,隨後也將該黑色Mustang沒入。

而CHEVROLET Camaro則幸運逃過一劫,並未受到任何懲罰。不過,這並不是第一次有駕駛在港灣大橋上畫甜甜圈了,根據洛杉磯時報報導,光是今年四月,就有50款車在大橋上進行類似的危險舉動。此舉嚴重影響其他人的權益,但由於罰責過輕,不少年輕人仍然躍躍欲試並爭相模仿,以致問題遲遲無法解決。

花式表演固然具有可看性,但任何表演均須到合法且安全的賽道上進行。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1/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