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穿越時空有望?電影《回到未來》「未來車」48,100美金拍賣!
AUTONET記者:Ising(07/29/2016)
字級設定:
還記得《回到未來》(Back to the Future)這部超經典的電影嗎?主角乘著博士設計的未來車穿梭時空,不但劇情精彩有趣,時至今日還是讓許多影迷懷念。而在其中出現的未來車,竟然出現在e-bay上進行拍賣。

這輛經典的 DeLorean DMC-12s在美國網站上非常稀有,價格也相當高,而這輛改造成電影中未來車式樣的DeLorean DMC-12s,以48,100美金的價格在e-bay上拍賣,出價時間只到美國時間的周三晚上九點。


車內車外都重現電影中未來車的樣貌。



其實這輛DeLorean DMC-12s並不是出現在電影裡的那輛未來車,而是去年美國NBC環球集團用來慶祝DeLorean DMC-12s未來車30周年的特仕車,車上甚至還有飾演 畢夫(Biff Tannen)的Tom Wilson以及飾演布朗博士( Doc Brown)的Christopher Lloyd等演員的親筆簽名,收藏價值十足。


車內有許多演員的簽名,包含布郎博士的親筆簽名。



就在去年2015年,正是這部經典科幻電影《回到未來》30周年,而2015年10月21日更是主角馬帝與布朗博士穿越未來到達的「那一天」,在美國也大肆慶祝,甚至找來當時的演員重現片中橋段,並且對照當時電影中預測可能會出現在未來(2015)中的事物,相當有趣,也重新挑起影迷的記憶。
美國盛大慶祝《回到未來》30周年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9/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