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bastian Vettel認為FERRARI的速度比Red Bull快得多
AUTONET記者:瓢蟲(07/29/2016)
字級設定:
儘管錯失了前三名,Sebastian Vettel還是確信FERRARI在匈牙利站比Red Bull快得多。

在比賽尾聲時未能完成對Daniel Ricciardo的超越,Sebastian Vettel只能以第四完賽。這已是連續三場比賽Red Bull獲得了比FERRARI更多的積分,現在只落後FERRARI一分了。「我認為我們快的多,但是在匈牙利站光快是不夠的。」Sebastian Vettel表示:「我覺得我們最後可能快了半秒到一秒,但是還不夠超車。沒有機會去超越Red Bull,我覺得如果排位賽的成績 更好一些的話會讓我們在比賽中輕鬆一些。」

儘管如此,Sebastian Vettel認為他們的賽車和MERCEDES-GP還有很大的差距。「MERCEDES-GP今天表現的很完美,他們看起來完全是獨自處在一個級別,我們顯然追不上他們。」Sebastian Vettel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9/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