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三個願望一次滿足,限量紀念版1995 CHEVROLET Corvette Indy 500 Pace Car將出售
AUTONET記者:Chappy(07/29/2016)
字級設定:
二手車市不但是個撿便宜的好所在,更是讓人挖寶的好機會。最近便有人打算賣掉一輛1995年的CHEVROLET Corvette Indy 500 Pace Car,而且還買一送二。已經限量版的款式還打著買一送二促銷著,讓不少人為此眼睛為之一亮,就讓我們來深入了解這輛車的特別之處吧!

這輛1995年的CHEVROLET Corvette Indy 500 Pace Car是CHEVROLET為了紀念當年Corvette獲選為美國Indy 500賽事安全車的紀念塗裝車款。全車外觀採用和賽事安全車相同的紫白雙色塗裝,並於車側標註賽事名稱。動力搭載300hp的V8引擎,並指限量生產了527萬。

然而,這個商品之所以會引起討論,在於買一送二的噱頭。這樣的買一送二其實不同於一班人的想像,而是買了實車後,會附贈一輛造型完全相同的GO-KART。而若仔細往GO-KART的引擎蓋一瞧,上方還駕著輛CHEVROLET Corvette Indy 500 Pace Car的模型呢。而買家表示,當初他向原車主買下這輛Corvette時,原車主就是這樣搭配賣的。

這輛Corvette雖然不是人見人愛,相反的還有不少人認為這款更是有史以來最難看的Corvette之一。但其實這輛5.7升V8猛獸保存的相當完好,總里程只有2萬公里出頭,大部分時間也都收藏在有環境控制的車庫內,尤其內裝狀況也相當良好。如今賣家打算以27900美金(台幣約89萬)售出,有興趣一圓跑車夢的車迷們,這不妨是個好機會。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9/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