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電能刁手!三輪Black Mamba極速致命
AUTONET記者:SDJ(08/08/2016)
字級設定:
有「地中海心臟」之稱的馬爾他共和國(Malta),雖然不是國際電動汽車產業的主要地,不過其島上有間專門以尖端科技發展為指標的替代能源公司SILEX POWER,與新興汽車公司VALENE MOTORS一同推出號稱存有超高性能的電動三輪車-Black Mamba。

VALENE MOTORS公司胸有成竹的表示:即使僅有最大馬力107hp的入門版本,也能於短短的4.2秒完成0-100km/h的加速。這麼小的馬力就能有這麼好的加速,很難想像車廠之後打造最大馬力810hp的旗艦版會是多麼兇猛的電能野獸。

外觀有點像英國資深汽車品牌 MORGAN旗下的EV3車款,只不過它是換上電池並裝置於駕駛後方,以車頭兩顆前輪控制轉向,而車尾唯一一顆後輪則是裝上輪軸馬達,負責動力驅使車輛前進,買家可以選擇三種不同功率的電池,分別是電能15kWH可以續行約180公里、電能30 kWH可以續行約310公里與電能50 kWH可以續行約500公里的電池組選擇。

低重心的設計讓車輛於高速時能更穩定,由金屬鋼與複合材質打造的高彈性車體,在低速時可以不受任何損傷,而在受到高速碰撞時,車體會吸收撞擊力道並裂成碎片,讓駕駛的安全升級,車廠表示Black Mamba目前仍處原型階段,不過預計明年將開始以起標價35,000歐元(約1,240,000台幣)做交付。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8/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