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bastian Vettel表示德國站是一場讓他失望的比賽
AUTONET記者:瓢蟲(08/04/2016)
字級設定:
今年F1德國站再次成為FERRARI車隊的夢魘,但是Sebastian Vettel相信在一場令人失望的比賽之後,車隊將會知道要做什麼才能扭轉局面。

Sebastian Vettel已經連續四站未能站上頒獎台,現在車隊積分榜上FERRARI也已經被Red Bull超越,兩隊積分差已經達到14分。而在車手積分榜上,FERRARI車手們實質上已經退出冠軍爭奪,在還剩下9站比賽的情況下,Sebastian Vettel落後領先者Lewis Hamilton已經97分了。

「過去兩場比賽對我們來說非常困難,但非常非常有用,因為我們對自己的賽車又有了更深入的瞭解,我們知道要把重點放在哪裡。」Sebastian Vettel說到:「很顯然這是一條充滿荊棘的道路,賽車沒有達到我們所預想的競爭力,但我認為我們知道要做什麼。要一夜之間完成改變是困難的,但我們有計劃,從這個角度看,下半賽季我們的實力應該比上半賽季更強。」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4/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