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ed Bull自去年匈牙利站後首次兩車手同時站上頒獎台
AUTONET記者:瓢蟲(08/04/2016)
字級設定:
Red Bull車隊兩位車手在德國站同時站上了領獎台,而Daniel Ricciardo在頒獎台上把香檳倒入剛剛脫下的賽車鞋一飲而盡。

對Red Bull車隊在德國站取得的成績,Daniel Ricciardo讚譽有加。在Hockenheim賽道,Daniel Ricciardo和Max Verstappen採用了不同的策略,後者使用超軟胎,Daniel Ricciardo則使用了軟胎。不過在更換超軟胎後,Daniel Ricciardo慢慢縮小了與隊友的差距並最終超越了荷蘭小將,Max Verstappen最終獲得了季軍。今年德國站也是去年匈牙利站之後,Red Bull車隊一年多以來首次兩位車手同時上台領獎。

「這是車隊連續兩週有車手站上頒獎台,最令人開心的事情是看到這麼多的車迷又回到了德國。」Daniel Ricciardo表示:「很明顯在離開F1賽程一年之後,重新回到Hockenheim賽道的感覺非常棒。我要感謝Red Bull,我認為這是一年以來我們首次實現兩位車手同時上台,所以這是以一種最好的方式來結束賽季的第一階段。」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4/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