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亂入自駕車市場?DELPHI將於2020年推出專屬自駕車款
AUTONET記者:單世旻(08/08/2016)
字級設定:
隨著自動駕駛技術不斷進步下,自駕市場也逐漸成為車廠眼中的新藍海。雖然說近期自駕系統因TESLA車禍事件而蒙上一層陰影,但消費者對於自駕系統的信心於近期也有著回復的跡象,這也讓許多車廠較能放膽進行開發,近日車用電子大廠DELPHI便對外宣布,將於2022年推出專屬自駕車輛,並且於本周在新加坡進行測試。

 
雖然SQ5有著絕佳性能,但在限速50公里的市區中似乎顯得過於強大,因此目前DELPHI正考慮使用其他車型進行測試。
 
DELPHI表示,此次使用的測試車款為AUDI SQ5,而此車型於去年便挑戰橫跨舊金山與紐約,成為目前第一輛已自駕行駛跨越北美大陸的車型。此外,研究方針也將與2017年做出改變,將會以目前尚未命名的電動車輛為研究主題,並且於2019年時完工。

不過在正式推出之前,DELPHI將進行一連串的測試,並且受到新加坡陸路交通管理局(Singapore Land Transport Authority)的資助,將於新加坡的緯壹科技城進行。此外,也將針對如何以電動、自駕車系取代傳統大眾交通運輸,以減少交通壅塞以及空氣汙染的問題。

DELPHI目前計畫於2022年前結束測試並且正式量產,此消息一出,使DELPHI一躍成為目前最受注目的電動零件供應商,畢竟目前GOOGLE與APPLE皆未釋出自駕車輛的確切量產時間。目前根據DELPHI表示,其自駕系統除了適用於私家車外,未來將能全面使用於計程車、巴士、卡車甚至是大型大眾交通運輸工具,而此次測試也將於北美與歐洲各國測試,以獲得最完善的測試過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8/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