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HEVROLET Volt領軍!拿下全美首家PHEV銷量突破10萬品牌
AUTONET記者:Ising(08/09/2016)
字級設定:
美國GM通用汽車旗下銷售成績最亮眼的品牌—CHEVROLET,在美國相當受歡迎,而最近CHEVROLET達成了一項重要的里程碑,成為全美第一家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車銷售量突破10萬的汽車製造商。

CHEVROLET靠著小型PHEV Volt,成為全美第一個突破10萬銷量的插電混合動力車品牌,CHEVROLET北美營銷總監表示,Volt不但提供車主充分的駕馭樂趣,更是帶動北美PHEV車系成為主流的重要角色。另外,CHEVROLET還透露將會擴展旗下EV車型級距,預計在近期推出小型掀背純電動車—Bolt。


CHEVROLET靠著小型PHEV Volt,一舉突破10萬PHEV銷售量大關。


CHEVROLET Volt自2011年上市之後,在全美就成為銷售量最好的PHEV車款,直至NISSAN推出純電動車款—Leaf之後,一舉將Volt從寶座上拉下,成為最賣座的節能車型,不過CHEVROLET始終率先突破10萬大關。CHEVROLET也因此更加重視這塊市場,要將原本已停產的Volt,以全新外觀、輕量化車身、更大的電能輸出,再度起死回生。

NISSAN Leaf也不是好惹的,在北美也相當受歡迎。



CHEVROLET即將推出全新Volt,誓要重回銷售王寶座。


在美國只要購買節能車,都會受到政府補助且享有專屬待遇,包含政府親自為消費者安裝家用充電站、專用充電車位或是專屬車道等等,也讓EV或PHEV車型在美國相當受到歡迎。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9/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