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車主召回通知!BUICK召回兩款車型 台灣車主自求多福
AUTONET記者:Chappy(08/09/2016)
字級設定:
美國知名豪華房車廠BUICK常常被選為包括總統在內的美國政要及知名人物的座車,然而上週BUICK竟一次發布了兩起召回通知。一款是旗下2011年式的中型房車Regal,由於電動座椅線路可能起火而召回。另一款則為2016-2017年式的Envision,召回原因是因為警告標籤標示錯誤,而非安全因素。

起先是在2015年12月,一位BUICK收到一位Regal車主抱怨座椅無緣無故起火自燃,而在長期深入調查後,發現2011年式車款由於電動座椅排線可能於作動時摩擦造成電線外露或斷裂。此結果可能導致電動座椅失效,然而外露的電線更可能由於短路而引發電線走火,甚至點燃座椅內的填充塑料。有鑒於此,在引發更多安全問題前,BUICK將召回42984輛2011年Regal已更換新設計的座椅排線。

另一起召回通知則是由於新年式的Buick Envision規格標籤中,其所標示的車輛額定總重量(GVWR)以及車軸額定總重量(GAWR)兩項目標示有誤,並可能造成車輛使用時承載超重。所幸新年式Envision尚未銷售太多,而近期出廠的車型在銷售前已做更正,因此僅3889輛Envision需要召回。Buick已製作新標籤,而車主僅需至附近經銷商重新黏貼貼紙即可。

而台灣BUICK總代理裕隆汽車雖然仍有代理權,但由於早已沒有引進BUICK新車款,相關業務也停擺多時,因此應當不會有相關車型的召回通知。不過,仍有部分車迷自行委託貿易商引進上述車型,然而平行輸入車款往往沒有保障,如果你的愛車碰巧是被召回的車款,請於日常使用時多加注意。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9/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