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ames Allison的離職只是FERRARI流失技術人才的開始
AUTONET記者:瓢蟲(08/09/2016)
字級設定:
據媒體報導指出,繼首席設計師James Allison離職之後,FERRARI車隊內部將有更多的人員去職。F1德國站之前,FERRARI車隊的危機由於James Allison的離職而加劇,他的職位由Mattia Binotto接任,但被認為是一個過渡人選。

「即便Mattia Binotto是一位很出色、經驗很豐富的人,他也肯定不是FERRARI的首選,所以,這只是一個快速的補救措施,在我看來,這是一個臨時的解決方法。」一位F1的觀察家在接受媒體訪問時如此說到。在Hockenhiem賽道,FERRARI不僅遠遠落後於MERCEDES-GP,也開始輸給Red Bull,甚至是Force India的Nico Hulkenberg在排位賽期間的競爭力也很強。

「獲得第5名讓人感到羞愧,但這就是我們的位置,我們就是不夠快。」Kimi Raikkonen表示。現在,德國媒體報導指出James Allison可能不是離開FERRARI的唯一一人,因為他在2013年從LOTUS帶來的工程師也會離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9/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