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hristian Horner認為Nico Rosberg把人逼出賽道的超車太虛假
AUTONET記者:瓢蟲(08/09/2016)
字級設定:
Red Bull領隊Christian Horner指責Nico Rosberg違反了超車時的黃金法則,這個法則是鎖死前胎給人賽車無法停下的印象。

在F1德國站決賽,Nico Rosberg因為在直線底將Max Verstappen逼出賽道而被罰5秒,但Nico Rosberg對於這次處罰不服。當時得知自己將被處罰時,Nico Rosberg用無線電告知車隊表示:「向他們解釋我已經打足了方向,他踩了煞車滑出去,這才是問題。」

Christian Horner則認為Nico Rosberg太會裝無辜了。「Nico Rosberg在做這件事的時候不漂亮,要做這類事,黃金法則是鎖死你的前胎,讓別人認為你好像無法停下來。問題是,當時他大搖大擺的開走了,這就有點不守規矩了。這就是規則。」Christian Horner表示。而Christian Horner認為他的想法,也是賽事裁判決定要處罰Nico Rosberg的原因。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9/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