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充電之餘讓你的車潔白亮麗!TESLA擬推出環保洗車服務
AUTONET記者:單世旻(08/09/2016)
字級設定:
為了能讓世界各地的TESLA車主們不用擔心找不到充電站,目前TESLA已於全球開設超過500座的TESLA Station充電站與超過2832個Supercharger充電樁頭,其30分鐘內便可提供270km以上續航力的充電能力不只有效滿足車主們長途行駛的需求,更因此展現其優秀的研發能力。近期TESLA更計畫各地充電站推出環保洗車服務,讓車主們於充電時能獲得全面性的服務。

 
目前北美充電站的覆蓋率可說相當驚人。
 
目前TESLA計畫與Eco Green Auto Clean合作推出此項服務,讓此公司受到關注的便是其獨特的汽車清洗技術,根據Eco Green Auto Clean的說法,在使用超細纖維毛巾以及具有生物分解性質的洗淨劑後,便可有效分解車身上所有的汙垢,以達到環保洗車的目的。

由於先前社會對於自駕系統產生的疑慮,TESLA目前於加州弗里蒙特進行相關測試,而當地的supercharger也將實驗性地提供此項服務,若是群眾反應良好,未來不排除於其他地區提設置洗車服務點。

若是未來兩家公司確定合作,設置於各地supercharger的洗車服務將以月租費的方式,Model S為80美元(約台幣2500元)、Model X為90美元(約台幣2800元)至於Model 3則要在明年才會推出相關方案。至於台灣部分,由於目前尚無建置充電站的訊息,因此近期相關服務可能就得請台灣車主們耐心等待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9/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