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你破產,強國買!萬向斥資3.75億美金設置KARMA中國廠
AUTONET記者:SDJ(08/16/2016)
字級設定:
還記得電影決勝機密(Paranoia)中,大魔王送男主角那台特殊造型的跑車嗎?熱愛汽車的觀眾可能會注意到,影片中這輛跑車總是發出「嗡嗡嗡」電動馬達的聲浪,沒錯,它就是油電混合跑車FISKER Karma。

電影決勝機密中亮相的FISKER Karma


於2007年成立的美國電動汽車公司原名FISKER汽車(FISKER Automotive),以製造豪華Plug-in電動跑車起家,曾於2013年11月宣布破產,直到2014年2月由中國萬向集團收購,並更名為現在的KARMA汽車(KARMA Automotive)。
FISKER Karma


今年六月於美國南加州開啟下一代車款KARMA Revero的生產,預定將在9月8日作車輛最後的修正並展示,而萬向集團也計畫投資3.75億美金(約120億台幣)於中國杭州設置KARMA汽車廠,且每年將有超過5萬件的汽車組裝。
KARMA Revero


先前車廠還想推出另一雙門車款Atlantic,可惜受到破產影響始終無法量產,不過這次重整旗鼓,計畫於中國產出39,000輛Atlantic與11,000輛的Revero。
KARMA Atlantic


KARMA汽車也在加州橘郡(Orange County, California)進行如同對手特斯拉(TESLA)建立的車廠直營店面,作為「品牌體驗」的服務中心。雖然KARMA Revero的正式售價規格都還沒發表,不過車廠表示這輛Revero的造價超過10萬美金(約320萬台幣)且已開放預訂。
KARMA Revero


KARMA Revero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6/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