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ADILLAC中國市場吃補,影響力直逼美國大本營
AUTONET記者:Joseph(08/16/2016)
字級設定:
隨著中國躍升全球最大汽車消費單一市場,各家豪華品牌也無不前往競逐金字塔峰層市場。隸屬於 GM 集團體系下的 CADILLAC,在近日公布的 2016 年 7 月份全球業績戰報中,就充分展現除了美國大本營以外,中國佔據第二高銷量地位重要性持續增強,單月表現比去年同期大幅提升 83.7%,前七個月全球總銷量來到近 15.4 萬輛。

在中國呈現巨幅成長的原因,主要還是依靠全新旗艦車款 CT6,以及趕搭都會休旅風潮的 XT5 陸續上市, 及至今年七月分別帶來近 5 千輛與 2 萬輛的滋補。其中劃入豪華轎車級距的 CT6 採用鋁合金複合材質車架打造,可選擇 2.0L 直四渦輪增壓與 3.0L V6 渦輪增壓引擎兩種動力版本,後者還具備可變排氣量技術,可在低負載轉為 4 缸運作。同時搭載 8 素手自排變速箱、主動後輪轉向、電磁感應懸掛以及主動巡航 / 防護系統等高階配置。值得一提的是,CT6 PHEV 版本還創下由 GM 中國整車製造回銷美國的首例。

而今年 4 月上市的新美式都會休旅 XT5,則以人民幣 36 到 54 萬元之間的中高階 SUV 級距跨入當今最火熱的車型市場。XT5 在動力方面搭載 2.0L 渦輪增壓汽油直噴引擎,視版本最大可輸出 265hp / 40.7kg-m 動力表現,全車系搭載 8 速手自排變速箱,並可選擇前驅 / 四驅兩種傳動系統。

分析 CADILLAC 旗下單一車型銷售量,XT5 在七月份創下全球 8,130 台成績,可說是完整承接 SRX 的中型豪華 SUV 地位;至於今年一至七月份總銷售部分,則仍舊由 SRX 拿下領先,不過豪華小型四門轎跑定位的 ATS 也隨伺在後。綜觀全球整體表現,相較美國呈現 7.9 % 的銷量衰退,中國地區可說是當前 CADILLAC 最大金雞母,不僅以逼近 5.5 萬輛成為銷量第二市場,且高達 23.9% 的同期成長幅度,一枝獨秀顯得相當耀眼。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6/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