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華迪爾:法拉利已找到賽車弱點 暗示已轉向2017
AUTONET記者:瓢蟲(08/22/2016)
字級設定:
法拉利車隊的德國車手塞巴斯蒂安-華迪爾透露,法拉利車隊已經找到了賽車的弱點。他相信夏休之後,車隊的競爭力將更強。夏休前的三場比賽,法拉利都未能染指領獎台,三場比賽總共拿到50個積分,競爭對手紅牛則拿到了80個積分。

華迪爾曾指出,車隊需要提高賽車在過中高速彎時的表現,而現在他對法拉利的前景感到樂觀。“我們知道,過去的兩場比賽我們的表現很糟糕,也很艱難。但這 些比賽是有用的,我們對賽車的優勢與劣勢有了更多的瞭解。找到問題是一條坎坷的道路,我們沒有達到預期的競爭力,但我們知道應該做什麼。這不是一夜之間就 能夠施展的魔法,但我們有計劃,是關於如何在下半賽季變得更強大的計劃。我們的計劃還取決於其他人會怎麼做。但現在我們是以我為主,”華迪爾說。
當被問及為何法拉利沒有在賽季伊始就發現這些問題時,華迪爾解釋說:“有些事情需要時間,但最重要的是我們正在挑戰自我。你是對的,如果早點發現 會更好,但現狀就是如此。現在的主要問題是,我們一直在試圖改進。但正如我說過的,過去幾場比賽賽車弱點的暴露對於我們找出潛在的弱點而言是非常有益的。
“會有一些東西(升級),這始終是計劃的一部分,但和所有車隊一樣,我們也開始準備2017賽季。這是一個不同的項目,賽車將會非常不同,但對於今年我們也仍然需要學習並理解一些東西,這會在明年對我們有幫助,”華迪爾補充說。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2/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