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輪到修理你?VOLKSWAGEN集團給予1.2L TDI引擎軟體更新
AUTONET記者:SDJ(08/22/2016)
字級設定:
自從去年VOLKSWAGEN集團被爆出柴油車引擎排放數據造假事件後,旗下車款也陸陸續續出現問題,而各國也對這家汽車龍頭作出責罰,近期德國聯邦汽車運輸管理局(Federal Motor Transport Authority,KBA)批准集團對1.2L EA189 TDI引擎的技術解決方案。

SKODA Roomster


在六月初集團得到KBA批准,召回修復近80萬輛搭載2.0L EA189柴油引擎,而這次受引響的車輛也有46萬輛之多,包含VOLKSWAGEN Polo、SKODA Fabia/Roomster與SEAT Ibiza,車商也正陸續通知車主進行免費的引擎軟體更新。
SEAT Ibiza


1.2L TDI也是事件主角EA189引擎中容量最小的引擎,軟體升級不會影響車輛原本的性能、油耗與噪音,原本預計在今年第二季就要開始執行,不過集團決定優先處理2.0L TDI柴油引擎的更新,導致程序延後。
SKODA Fabia


VOLKSWAGEN集團也正盡力改善車輛氮氧化物排放的問題,而就出事的車型而言,在歐洲已有850萬輛等著做修復,雖然德國政府已批准更新,不過想解決在美國受影響的TDI車款,VOLKSWAGEN集團還未讓加州空氣資源局(Air Resources Board)點頭啊。
VOLKSWAGEN Polo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2/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