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史上最長的賽車道!?帶你以第一人稱視點體驗風火輪車道!
AUTONET記者:單世旻(08/24/2016)
字級設定:
對許多人來說,風火輪(Hot Wheels)可以說是童年最經典的回憶之一,當時只要能看到小車在各式酷炫跑到中奔馳,便滿足許多孩子心目中的競速願望。不過拜現今科技所賜,運用小型攝影機,便可帶領車迷們進入風火輪的全新「視」界!

其實播放主使用的是知名運動攝影器材,GoPro Hero4 Session,藉由其優秀的動態捕捉能力,除了風火輪經典賽道外,播放主過去便錄製一系列「壯大」旅程,其中包括鄰居的院子以及八條不同組合賽道。

雖然說根據影片描述,Hot Wheels Road Trip是由11段影片剪輯而成,並且以60公尺的軌道組成8種軌道,以此拍攝各式各樣的經典橋段,其中甚至包含水中競速,雖然說只是小車,但其刺激程度完全不亞於真實賽車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4/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