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跨界合作!「Harley-Davidson X Marvel」推出美式英雄特式車
AUTONET記者:Ising(08/24/2016)
字級設定:
國際知名美式機車大廠— Harley-Davidson,靠著其別樹一格的車輛設計,以及獨特的三連音排氣聲浪,在全球各地擁有許多粉絲、車主。 Harley-Davidson現在更與美國知名動漫Marvel合作,推出Marvel特仕車。

Harley-Davidson不只提供車主獨特的美式機車駕馭感受,更重視顧客的客製化需求,讓每一輛在路上奔馳的哈雷機車都是獨一無二的,而現在 Harley-Davidson釋出更多的客製化選項,並與美國知名英雄動漫Marvel合作,推出Marvel決色塗裝特仕車,已慶祝Marvel 75周年。





Harley-Davidson X Marvel合力推出Marvel特仕車,復仇者聯盟都快到齊了,好想要啊!!


自從Marvel英雄漫畫翻拍成電影之後,不只電影在全球創造佳績,其中角色如鋼鐵人、美國隊長或是蜘蛛人,在全球都有許多影迷粉絲。而現在Harley-Davidson更將Marvel人物運用在車輛塗裝上,同時兼顧喜愛Harley美式機車與Marvel英雄的客戶,可說是兩個願望一次滿足。


除了復仇者聯盟,蜘蛛人、惡靈戰警也在選項中。


此次Harley-Davidson選用的塗裝角色,並不決限於正派英雄角色,只要是Marvel漫畫中出現的角色,就算是反派角色都可以選擇,合計多達16種塗裝配色。但目前只開放澳洲及紐西蘭地區。

除了英雄人物,反派角色當然也要參一腳,這不是奧創嗎!?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4/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