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來自地獄的使者!煉獄跑車Inferno將以210萬美元登陸人間
AUTONET記者:單世旻(08/25/2016)
字級設定:
讀者們應該還記得去年墨西哥車廠發布的超級跑車Inferno吧?其極為前衛的外型在車身血紅色的線條架構下,使其如車名一般像極了從地獄中誤入人間的頂級跑車一般。而近期這輛Inferno也正式進入量產階段,在首批11輛的發行數下,必須要付出210萬美元(約台幣6千6百萬元)才得以擁有這輛非人間的產物…

提到Inferno的身世,便不得不提其設計師Antonio Ferraioli,憑藉著其過人的設計才能,過去便參與過LAMBORGHINI的Asterion、Veneno Coupe & Roadster等車型的設計過程,也因此,這輛Inferno皆隱約地呈現出其製作理念。

在外型上,最惹人注目地便是包覆車身的的鮮紅板金,流線的肌理車身搭配漆黑烤漆的設計後,使其呈現出一般跑車所沒有的狂暴氣焰,此外,如同槍矛般的銳利下巴以及溝爪型大型鋁圈,使其在高速行駛時,體現出如同地獄火般的影像,在車尾方面,曲面形尾翼以及五出示尾管的設計皆再次讓人聯想到地獄的惡魔。

為了配合其搶眼的外型,在使用雙渦輪V8引擎後,便可發揮出最大馬力1400hp以及155.5kgm的驚人峰值扭力,而從靜止加速至100km/h僅需2.7秒的時間。車廠行銷總監Manuel Llaguno也向外電表示,其車身以鋅、鋁、銀複合合金打造下,便同時擁有三種素材的堅固、高延展性以及低密度特性,這也使其重量在1200kg下,以發揮出最佳動力表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5/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