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ESLA不願面對的真相?其實偷一輛TESLA沒那麼困難?
AUTONET記者:Chappy(08/26/2016)
字級設定:
我們不得不承認,全車充滿著數位化高科技配備的TESLA Model S絕對不是一輛輕鬆就能偷走的車款。由於Model S搭載著一具全時段運作的GPS系統,有效的減少了愛車被偷走的機率。然而,隨著汽車防盜技術越來越先進,偷車賊的犯罪手法也越來越高明。就算不容易,仍然有人做到了!對此TESLA表示…噢不!TESLA什麼都沒表示。

去年,加拿大溫哥華發生一起Model S遭竊事件,然而,在車輛得手後,那位偷車賊並沒有機會跑太遠。該位車主發現車輛被竊走後,立即報警並藉由TESLA app來即時追蹤愛車位置,隨後警方便藉由車輛所發出的GPS信號當場將偷車賊逮捕。可惜的是,兩位位於德國的Model S車主,就沒有這麼幸運了。

有兩輛Model S分別在今年六月及八月於德國遭竊後,不過,不同於加拿大事件,偷車賊均未偷走車鑰匙便竊取成功,而根據其中一位車主表示,不論是當地警方亦或是TESLA,兩方至今仍找不到任何關於車輛的蛛絲馬跡。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那兩輛被偷的Model S能夠被找回的機率逐漸微乎其微。

不過,雖然警方和TESLA找不出任何線索,有當地網友在網路上的TESLA論壇上發表自己的推理。該網友表示,能夠使車輛繞過追蹤器的信號,有可能是由於車主的TESLA帳戶遭到盜用,並進一步阻擋GPS訊號或移除SIM卡的連接。不過,至於偷車賊是如何不靠鑰匙便能進入車內?至今仍是個謎,而TESLA也並未對此做出任何評論。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6/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