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列強瓜分市場?德系車廠獲得北美Instagram用戶最多按讚數
AUTONET記者:單世旻(08/26/2016)
字級設定:
每個人在選購車輛時,皆有著各自的需求以及考量,不過也因為各車廠不同級距、車輛設計理念也讓車廠培養出許多忠實車迷。近日外電依據Instagram數據進行調查,從中發現德系與日系的喜愛用戶分布幾乎佔北美超過一半,這也反映出美國本土車廠所面臨的嚴峻挑戰。

為了確認全美Instagram用戶的喜好,外電以關鍵字「#NEWCAR」搜尋十萬筆照片後發現北美對於德系高階車款相當著迷,雖然說現今北美依然是JEEP以最廣泛的17州穩坐龍頭,但BMW與M-BENZ分別以5州、11州的分布,大幅佔據北美市場,此外,日廠TOYOTA也以8州之姿,力抗他家廠商。

另外,外電也以此數據統計出品牌滿意程度,其中BMW與M-BENZ分別拿下1、2名的成績,雖然JEEP為全美最廣泛喜愛車型,單面對兩大強力德場環視下,僅獲得第3名的成績。另一有趣點是,由於SUBARU針對日本下雪氣候而著重於後視鏡、方向盤加熱等功能,而在阿拉斯加獲得不錯的成績。

雖然同為美國本土車廠,TESLA在此次調查的成績可說敬末陪坐,現今TESLA的購買者主要為年輕族群,而可能也反映出這群精通社群網站的族群們在面對其自駕系統上,有著較為嚴格的標準。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6/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