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取自113年的技術!Harley-Davidson全新第九代引擎「Milwaukee-Eight」問世!
AUTONET記者:Ising(08/26/2016)
字級設定:
國際美式機車大廠—Harley-Davidson,在長達113年的歷史中,只研發了八代引擎,並運用在旗下各車型上。而Harley-Davidson宣布即將推出全新第九代V型引擎,代號「Milwaukee-Eight」。

Harley-Davidson表示,「Milwaukee-Eight」的設計理念在於,提供更直覺的油門反應,換句話說,它將給予騎士更強的動力、更純淨的排氣聲浪,以及更平順的駕馭感受。

Harley-Davidson預計要將這具引擎,搭載在全新Touring 車型上,並提供三種規格以及兩種排氣量,其中包含排氣量1,750c.c的油冷版本,以及排氣量1,870c.c的雙冷卻系統版本。

「Milwaukee-Eight」引擎不僅內在以全新的設計,達到優越的動力表現,與車架更為搭配且震動小,更重要的是,外觀也維持一貫的時尚感,給予騎士僅有Harley-Davidson才能享有的騎乘樂趣。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6/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