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nando Alonso表示如果與Lewis Hamilton再搭檔將會很和諧
AUTONET記者:瓢蟲(08/29/2016)
字級設定:
Fernando Alonso日前在接受採訪的時候表示,如果有機會再次與Lewis Hamilton成為隊友,他們的關係將會非常和諧。

儘管當年這兩位車手在McLAREN鬧得不可開交,但2007年Fernando Alonso離隊後,兩人對彼此都非常尊重。9年之後,已經重返McLAREN的Fernando Alonso表示,如果還有機會搭檔,他和Lewis Hamilton會相處得很好。「我認為將有所不同,我更成熟了、他也更成熟了,車隊現在也比以往更能應對所有的情況。如果有一天,我再次和他成為隊友,我認為一切都將有所不同。」Fernando Alonso如此說到。

Fernando Alonso相信車迷會很高興他與Lewis Hamilton駕駛同一部賽車競爭,但他們必須都在一支有競爭力的車隊。「我認為每個人都願意看到這種狀況,但必須是在一支有競爭力的車隊,因為當一台賽車缺乏競爭力的時候,週末就會很無聊。」Fernando Alonso這麼表示。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9/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