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蝦米?下一座FERRARI主題公園可能在中國!
AUTONET記者:瓢蟲(08/29/2016)
字級設定:
據媒體報導,FERRARI宣佈他們已經與兩家中國大陸的企業討論在當地興建一座賽車公園一事簽署了備忘錄。

與FERRARI簽署非約束性的兩家公司分別是北京汽車和Biac Eternaland地產,如果協議落實,兩家公司將獲準在大陸建設FERRARI主題公園,但具體選址在哪個城市尚未確定。

目前FERRARI已經在阿聯酋阿布達比建造了一座主題公園,還有一座在西班牙的主題公園正在興建之中。拓展主題公園是FERRARI向全球推廣其品牌的行銷方式之一。目前FERRARI在中國大陸的銷售額占到其全球銷量的5%,但2015年在中國大陸的銷量下降了22%。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9/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