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毒舌不停歇!Jeremy Clarkson公布一年來最差車型TOP 10!
AUTONET記者:Chappy(08/29/2016)
字級設定:
以評論酸度比檸檬還酸出名的前Top Gear主持人-Jeremy Clarkson繼上周公布了心目中2015~2016年上市的最佳10款車型後,不意外的也以毫不留情的評論公布了心目中一年來上市的最差10款車。當然,這10款車型中,可能也有讀者們鍾愛的車型。所以筆者再次聲明,這列表是Clarkson的個人評論,參考就好,不要砲轟我啊!

擁有30年的汽車試駕經驗,過去也有十多年的時間主持英國知名汽車節目的Clarkson,藉由直接、毫不掩飾的評論吸引不少忠實觀眾及讀者追隨。其人氣之高,也讓前東家BBC不得不承認當初炒Clarkson魷魚是決策上很大的錯誤。現在,Clarkson在其部落格上發表了10大最差車型,就讓我們來看看他這次又爆出那些酸言酸語吧!

VAUXHALL Astra SRi Nav

渦輪配上鮮豔大紅色!幸好湊滿字了,不然我也不知道能說些什麼。

INFINITI Q30 Premium Tech

整體來說一團糟,成反比的渦輪噪音和輸出動力,就是一輛比較好看的DATSUN!至少,還算好看!

ŠKODA Superb SE L Executive

便宜版的VOLKSWAGEN Passat,就像Passat一樣不足以驚艷你。但至少有不錯的車室空間。

Zenos E10 S

純粹的賽道機器,將在公路上帶給你一分鐘的熱血,接著是無止境的煩躁…煩躁…煩躁…

RENAULT Kadjar Signature Nav

玩命關頭不會用它,極限競速不會收錄它,年輕人也不會拿它的海報貼牆上。乏味了點,不過很便宜。


BMW X1 xDRIVE25d

連德國人都不想做的德國車,小氣車廠只好到中國印度俄羅斯做,而開起來也不易外的很中國印度俄羅斯。

SEAT Leon X-Perience SE Technology

31年來首次試駕SEAT,結論:不值得31年的等待。同微軟Kin一個浪費原料的存在。原廠宣傳色是先進棕,哪來的先進棕這東東!

NISSAN GT-R Track Edition

導航系統是為了讓你找到最近的脊骨神經醫師。光人孔蓋就能體驗墜機感,頸椎都差點脫臼。如果標準版給5星,這輛一顆也得不到。

VOLKSWAGEN Scirocco 2.0 TDi

舊款Scirocco是我的第一輛車,如今轉生成一頭大麋鹿!一輛讓你無時無刻渴望自己開的是Golf GTi,卻遺憾不是。

HYUNDAI i800

HYUNDAI明明懂得做好車,卻推出這輛集所有缺點於一身的i800。不如給我一隻駱駝,至少駱駝在外觀和舒適度都完勝i800。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9/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