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鄰居也瘋狂?菲律賓Ayala集團投重金研發自駕車
AUTONET記者:Ising(08/29/2016)
字級設定:
菲律賓Ayala集團,是該國歷史最悠久、名聲最顯赫的商業集團之一,旗下企業跨足各產業領域,近日更宣布將要耗資10億美元(約為310億台幣),投入自動駕駛車輛研發。

Ayala集團近日宣布,已授權旗下AC產業技術控股公司(AC Industrial Technology Holdings),並投入高達10億美元資金研發自動駕駛車輛,企圖讓菲律賓成為東南亞地區,自動駕駛車輛主要生產國。

根據消息指出,目前該公司正在尋找合資公司,預計至少要再招攬其他三間企業,共同投入這項研發計畫,雖然沒有直接透露有哪些公司,但自2013年開始,ACITH就曾與VOLKSWAGEN為這項計畫打過照面,目前也持續進行中,可以推測VOLKSWAGEN或許就在合資名單內。

科技產品日新月異,車用科技也迅速發展,近日最夯的莫過於「自動駕駛」技術研發,各產業都已預見未來自駕車市場趨勢,紛紛搶食這塊大餅,透過良性競爭幫助該項技術得以快速成長、安全,未嘗是件壞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9/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