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廢鐵回收再利用!波蘭藝術家利用垃圾場廢鐵打造藝術車輛
AUTONET記者:單世旻(08/29/2016)
字級設定:
由於現代工業以及商業習慣,現代人較過去所產生的垃圾量可說相當驚人,有鑑於此,荷蘭藝術家在結合各同好後,聯手以廢料場的廢棄金屬,打造出1:1高階車輛,一方面反映出其高超的拼裝技術,另外也藉由這些作品傳達垃圾減量與回收的概念。

距離波蘭首都華沙不遠處的Pruszkow廢料場,這五十位藝術家藉由此處的「材料」打造出BUGATTI Veyron、LAMBORGHNI Aventador、FIAT 500甚至是MASERATI Gran Turismo等高階車型,至於車廠標誌部分,當然廢鐵打造的啊!

除了外觀外,內裝部分更是毫不馬虎,我們可以看到內裝部分在比例與細節接完美呈現如同原車班的設計(當然材質是完全不同啦)甚至在引擎的部分,這群藝術家更是以最寫實的設計,打造出廢鐵版動力系統。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9/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