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獨家打小報告功能,CHEVROLET擴大配備青少年駕駛監控系統
AUTONET記者:Joseph(08/29/2016)
字級設定:
雖然在美國沒車就如同被剝奪行動能力,但年滿 16 歲即可考照上路,也讓許多家長擔心子女的行車安全。近日 CHEVROLET 宣布在 2015 年首度導入 Malibu 車款的「青少年駕駛監控系統」,也將擴大搭載到旗下其他 9 個車款,能個別對智慧型鑰匙進行設定,限制時速、功能啟閉甚至提供孩子們的駕駛數據報告。

「青少年駕駛監控系統」共將搭載於 Chevrolet Bolt、Camaro、Colorado、Cruze、Silverado、Silverado HD、Suburban、Tahoe 與 Volt 九款 2017 新年式車型,預期很快也會普及到 CHEVROLET Cruze 和 Spark 完成全品牌配置。

有了這套系統,父母將能設定小孩外出駕駛的最高速限與音響音量,以免超速,或對注意力和聽力造成影響。此外若小孩不繫安全帶時,系統還會停止音響撥放,讓他們心甘情願多花幾秒保障自身安全。同時車內搭載的車道偏離警示、停車輔助以及盲區偵測系統等主被動安全功能皆無法被關閉。

雖然相較 FORD 數年前就推出 myKey 有許多相似之處,但 CHEVROLET 還提供「打小報告」的獨門特色。行車電腦將記錄駕駛者的行車距離、最快速度以及主動式煞車功能有無作動,並在螢幕顯示一份駕駛報告,讓父母們能更加了解子女的開車情況。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