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傳言Lewis Hamilton將改成在本週比利時站更換引擎
AUTONET記者:瓢蟲(08/30/2016)
字級設定:
據英國媒體最新消息指出,MERCEDES-GP車手Lewis Hamilton將會在本週末的F1比利時站更換引擎組件、並接受起跑位後退的處罰。英國媒體的消息,不同於之前其它媒體所報導的將在義大利站換引擎。

報導稱MERCEDES-GP將會更換引擎的MGU-H和渦輪增壓器,目前Lewis Hamilton已經用到了本賽季的第五個MGU-H和第五個渦輪增壓器,這是規則規定的上限。FIA規則明訂,每種引擎組件如果用到第六個,將會對其起跑位實施退後10位的處罰,這意味著,Lewis Hamilton將會在比利時站起跑位退後20位。

Lewis Hamilton在暑假前的七月份拿到四連勝,積分領先隊友Nico Rosberg 19分,而本賽季還剩下九場比賽。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30/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