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RARI升級版引擎已經運往Spa Francorchamps賽道
AUTONET記者:瓢蟲(08/30/2016)
字級設定:
據義大利媒體披露,FERRARI運往Spa Francorchamps的貨櫃內有一款新版本的引擎,但是FERRARI將會等到比賽週末再決定是否在比利時站使用新版引擎,甚至不排除延後到義大利站再用。

報導稱這具新版引擎讓FERRARI用去了三個研發配額,但是車隊對於新引擎的耐用度可能還不太有信心。FERRARI領隊Maurizio Arrivabene表示:「我們有兩個主要的缺陷,空氣力學效率和機械抓地力,這表示問題解決前,我們無法贏得勝利。我們的狀況並沒有惡化,在匈牙利站我們仍然能夠超越Red Bull,來到Spa-Francorchamps我們希望扭轉局面。」

此外,Maurizio Arrivabene亦否認FERRARI已經放棄了2016年賽季。「沒有,在我的領導下FERRARI從來都不會放棄拼鬥。我們的2017年賽車已經在新規則下開始研發了,但是我們仍然在為本賽季而努力著,我們必須盡快解決所有問題。」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30/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