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co Rosberg表示他與Lewis Hamilton的關係是起伏不定的
AUTONET記者:瓢蟲(08/30/2016)
字級設定:
這名來自MERCEDES-GP的德國車手,Nico Rosberg講述了自己如何面對與處理和隊友Lewis Hamilton之間的複雜關係。

以一個完美的2016年賽季開始,Nico Rosberg正處在自己F1生涯的最好時期之一,但是半路殺出的隊友Lewis Hamilton最終在積分上暫時超越他。在接受媒體採訪時,Nico Rosberg為大家講述了自己是怎樣處理與隊友的複雜關係。「最難與他抗衡的就是速度,這決定了一切。」Nico Rosberg表示:「我沒去想過關於優勢的問題,我們已經度過半個賽季,我們的分數相近,因此,直到賽季末,我倆之間還是會有著很精彩的拼鬥。」

過去,這兩名MERCEDES-GP車手在賽道內外都保持著非常良好的關係,但是在一次比賽中的事故令兩人的關係開始變得白熱化,而車隊不得不在中間進行調 節。對此,Nico Rosberg說到:「就像坐雲霄飛車一樣起伏,這一點或許很難改變,因為我倆之間一直在競爭。我們會互相尊重對方,或許這場較量會變得很美好。」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30/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